随缘

三次快乐

无(想不出来)

 由于刚才看到了一篇美丽的刀子所以我决定写个甜的修复下我弱小的心灵 

#ooc致歉#雷安#甜文 

阳光被车轮碾成碎金铺满街道,雪白的鸽子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低头啄食地面上的面包屑,小小的爪子沐浴在金色的透明的水流中,踩得落叶发出细碎的声响。安迷修轻轻掰下一小块面包放在手心,信鸽抬起头,微微的歪了歪脑袋,好像是在犹豫要不要上去,安迷修只是笑笑,没有说什么。正当他以为鸽子不会再有什么反应时,鸽子煽动着它的翅膀,落在安迷修的手上。安迷修有些惊喜,他试探性的摸了一下鸽子的背,小家伙没有抵触,反而很享受的样子,在公园里看到一个帅哥和鸽子的有爱互动真不错呢~ 

“安安?” 

“雷狮。看,可爱吗?” 

“嗯,但没你可爱。” 

“……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骚啊?” 

“那不是没跟你在一起嘛~” 

“……”安氏沉默 

“走啦,回去啦” 

“嗯!” 

唉,又梦到安安了呢,还是忘不掉吗…… 

“雷狮你TM给本小姐清醒一点!安迷修已经死了,你这样有什么意义?他希望的是你好好活着!” 

“安迷修都死了那这个时间还有什么意义!你根本体会不到我的感受!” 

“……” 

 

又是一个清明节啊,雷狮把刚买的法棍放在安迷修的坟前,他什么也没说,却好像什么都说了…… 

“安迷修,我很想你……” 

风会把我的思念寄托给你的,所以你听到了吗? 

end. 

刀子总是来的措不及防嘛[em]e400101[/em],然后就是凯佬和小柠檬的一个小互动,凯莉变了好多欸 

“你不是会占卜吗,呆头鹅?”凯莉有些不耐烦,这个傻子为什么暗示都听不懂啊喂,我们小队怎么会有这样的傻子啊。 

“凯莉……我……做不到了……”安莉洁看着自己的双手,小声的说,她硬生生挤出一个笑“凯莉以后不用再担心我会读你的心啦” 

凯莉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她看到安莉洁这样的表情后,心会很痛…… 

“没关系,以后你不用读我的心了,我会告诉你的,甚至是我爱你……” 

end. 

这个是真糖好吧,虽然带了点刀但至少结局可以嘛[em]e400101[/em] 

二次编辑:去年的陈年老文,不想改了,直接从橙瓜上搬过来的,题目我是真不知道咋起,因为这只是个突如其来的糖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