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三次快乐

[双北/撒何]无名的爱

*ooc致歉

*超杂无脑文

*双北之数学组

*不上升蒸煮么么

*撒视角且无何视角

*永远的撒何可拆不逆么么  

寒风中,他拽住了我的衣角。我转头想说些什么,可当对上他的眼时,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不知何时,他的手握住了我的,是冰凉的,大抵是冷的罢,他颤抖着,滚烫的泪珠滚落到我们相握的手上,我别过头,不愿再去看他。他低声道着歉,还说了别的什么,不过我什么也听不进去了,心疼的厉害,是病了吗?

回到家里,心还是疼,欧看到我这么晚回来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她提了分手,我有些不知所措。房里没人说话,安静的可怕。待我回过神来,她已经离开了,脑子回荡着她刚刚说的话。一句冷静,已经把我们的结局框死了,这段感情还是没有继续撑下去。我说不上什么感受,心里堵的慌,但好像也说不上难受,倒是莫名涌上一丝庆幸。我可能病了吧,也许睡一觉就好了,也许这都不是真的,只是一个梦,如果是梦,那该多好,我就可以继续跟他在一起了。苍了天了,真是病糊涂了。

阳光微暖,微风徐徐。我知道,他逃不掉的。他一路无言,脸上不带一丝悔色。跟着一路送到警察局,原本在前面低头走着的他突然回头望向我,他问我我会不会等他,我愣愣,说会。他笑了,再也没说什么。

他自首了,我则找了最好的律师想为他减轻些罪行,判了十八年。还好,人活着就好,不过我还是不敢相信,狠狠给了自己一个耳光后,脸上火辣辣的感觉在提醒着我这不是梦。

我也许不该在他身上费太多心神的,他只是我的朋友,最多是挚友,也是背负了五条人命的杀人犯。我不该再与他扯上些什么关系的,我要再创辉煌,过不了多久,我还是大家眼里的大数学家撒德巴!

“呵,难道他不是为了你才杀人的吗?你们数学家不是头脑很清晰吗?你在自欺欺人什么?”

我陷入死寂,没有多想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我只知道,她说的没错,他犯的所有错误都是因为我,如果没有我,他走上这条不归路的。但,他只是我的朋友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关心他呢?

“还数学家,连自己真正爱的人是谁都不知道”

原来如此吗?我一直喜欢着猜想吗?就算如此,他也不会喜欢我的吧……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傻子都知道他喜欢你好吧”

!!!虽然有些不敢相信,但幸福来得真快啊!十八年后,我就能光明正大的把他接回去了,他要是表现好我还可以去看他甚至可以提前释放。我提起了信心,对未来再次充满了希望。只不过最后没接到人,而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猜想,你怎么这么傻呢?十八年后你就能出来了啊,怎么就想不开自杀了?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他的坟就静立在那里……

猜想,下辈子一定要让我等到你好吗?

一句迟来的“我爱你”,最终还是烂在了心里。

end.

1000+致上

其实当撒质问何是不是他杀的四个人而何默认的时候我都懵了,这是友谊的力量吗??我不信!这绝对是爱情!谁家好友为你杀人啊,真是傻得吧。不过最后撒替何背锅了,突然平衡好吧,但这期的白毛眼镜炅炅真的好好看,不得不说戴眼镜的炅真的忒好看了!

哈哈哈哈,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欠了好多文的我开新坑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